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2红衣女人是谁 红衣女人的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1 16:06:01

  电视剧《法医秦明2》,其中一位角色红衣女人也引起观众热议,那么《法医秦明2》红衣女人是谁?红衣女人的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png

    在这部里剧名定为《法医秦明2清道夫》是全新的故事,全新的人物,大宝换成了新来的陈诗羽,秦明依然是个洁癖重度患者,但是变的有些人情味了,林涛还是那么有冲劲,头脑和体力都在线。

    这次的铁三角虽然是由于莎莎、刘冬沁和刘畅三位新人组成的,但是默契度还是有的,尤其是两位男演员的颜值和身材都很过关,刘畅还是男装出身,那身材比例自然好的没话说,光是这几点,就足够理由去刷剧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