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2红衣女人是谁 红衣女人的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1 16:06:01

  电视剧《法医秦明2》,其中一位角色红衣女人也引起观众热议,那么《法医秦明2》红衣女人是谁?红衣女人的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3.png

    《法医秦明1》凭借着炸裂的口碑和精良的剧情,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度,相信有很多人都是一口气追到底,天天记着什么时候更新,而其中的三位主演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也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没有过多的宣传,就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让无数网友心甘情愿变身自来水,四处安利这部好剧。

    剧中除了主演们的演技很给力外,剧情的节奏进度也很好,当然还有重口味的验尸情节,让人们越害怕越想看,虽然有些血腥,但是里面的笑点还是很多的,尤其铁三角的互怼很有意思,第一部结束以后,很多人都在盼着第二部的到来,现在终于把第二部给盼来了,却发现三位主演,全部都给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