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被骗1.7亿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秦奋被骗事件始末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6:02:48

  导读:王思聪被骗1.7亿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秦奋被骗事件始末。近日网传王思聪秦奋被骗1.7亿,富二代诈骗案开庭照片疑似有王思聪身影,王思聪被骗1.7亿是怎么回事?被骗的是王思聪和秦奋吗?王思聪秦奋被骗事件原因始末了解一下。

    后来,张某却因为认识了一位网红而出了事,他不仅为了讨好该网红花费了七千万,而且还送出了各种奢侈品的名牌包包,甚至还为她首付了400万买房。也是因为这个网红,才掏空了他的身家,让他感觉囊中羞涩,从而诈骗了与秦奋共同的好友“王某”,,欠下了1.7亿的债务无力偿还。据悉,涉案者张某将王某的跑车拖至上海抵押给秦奋,借此来套取上千万的钱,并且在秦奋和王某之间不断周旋诈骗,金额巨大。
 
    之所以被网友扒出此事件与王思聪和秦奋有关,是因为张某的诈骗案开庭时,有网友在现场发现了疑似王思聪的男子现身旁听。当然这也只是网友的推测,随后也有网友表示称,此案受骗的男子并不是王思聪,而是同为富二代的王冰萌,同样被骗的还有他的好友韩充。大家都知道富二代的圈子都是相互认识的,所以此次的案件中除了王思聪之外,他周围的富二代好友基本都卷入了其中,成为了诈骗案的受害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