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 越看越像广告片

来源: 2018-07-11 15:34:24

  导读:王传君在《我不是药神》中出色诠释白血病人吕收益一角,他本人也成为最近舆论关注的焦点之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传君谈到曾出演电视剧的体验、遭遇生离死别后心态的转变、拒演电影版《爱情公寓》背后的理由。

u=1373922707,2163894422&fm=173&app=25&f=JPEG.jpg

    自从知道了王传君不再拍《爱情公寓》之后,很多观众都没有办法接受。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部剧有非常特殊的含义。虽然《爱情公寓》系列都是以轻松搞笑为主,但是其实字里行间也贯彻着很多的道理。很多人都曾受到其中台词的启发,改变了生活的态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