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雅兰珠结局怎么样了 和战北野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5:52:49

  导读:扶摇雅兰珠结局怎么样了 和战北野在一起了吗?由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那么电视剧中扶摇雅兰珠结局怎么样了 和战北野在一起了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据悉,扶摇战北野不喜欢雅兰珠,喜欢的人是扶摇。
  剧中喜欢战北野的却是雅兰珠,因为这样的一段错爱战北野心中永远无法接纳雅兰珠,而雅兰珠却又如此的深爱着战北野,最后结局战北野大瀚皇帝,而战北野没有得到扶摇也没有和雅兰珠在一起。
  战北野是《扶摇皇后》中的一位男配角,不过大家对于这个男配的喜欢程度可能都已经超过了男主,战北野男子气概十足,虽然性格有点暴烈却是一位很痴情的男子,一直深爱着女主扶摇,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可以不惜自己的生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