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雅兰珠结局怎么样了 和战北野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5:52:49

  导读:扶摇雅兰珠结局怎么样了 和战北野在一起了吗?由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那么电视剧中扶摇雅兰珠结局怎么样了 和战北野在一起了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由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那么电视剧中扶摇雅兰珠结局怎么样了 和战北野在一起了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扶摇》雅兰珠结局是什么 和战北野在一起了吗?

    据悉,在《扶摇》原著小说结局中雅兰珠并没有和战北野在一起,不过最后雅兰珠做了邛叶女王,电视剧剧情基本还原原著,因此他们在一起的可能也不大!
  雅兰珠是扶风的雅公主,后为扶风女王,孟扶摇好友,云痕的知己。人称”花痴公主“,喜欢战北野,逐爱一生。后在康啜的意念控制下说出了自己喜欢战北野的原因,使百姓对花痴公主的看法大大改变,得到民心。   《扶摇皇后》雅兰珠虽贵为邛叶公主,可是对于爱情,权势是无法令你得到真正的爱情,可是却能够让你变的更好,雅兰珠因为爱上战北野的堂堂正正,她也想要变的和战北野一样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