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赵毅是警察吗 猎毒人赵毅是好是坏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5:08:59

  导读:猎毒人赵毅是警察吗 猎毒人赵毅是好是坏结局怎么样了?近日,缉毒类的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但是剧情却遭到了大家的吐槽,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猎毒人赵毅是警察吗 猎毒人赵毅是好是坏结局怎么样了?

    赵毅成为瘾君子后,无论是毒贩还是警察,从来都没有人拿他当过一回事,几乎已将他遗忘。但吕云鹏尊重他,对他也很好。他不惜买几十种中药西药来提取正规戒毒所里使用的毒品的代替品,来为他戒毒。吕云鹏的举动深深的感动了赵毅。赵毅从吕云鹏身上拾回了曾经的自信,重新站到了正义的一边。他尽全力的帮助吕云鹏,更是在吕云鹏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最后为了保护吕云鹏身中数枪而壮烈牺牲。
    其实挺佩服赵毅的,他为了破获毒案物牺牲的太多,最难能可贵的是在他碰了毒品之后,他还能不忘初心,始终坚守着自己最开始的初衷,最后还为了保护别人而死,太伟大了,为他点赞!致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