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是朱时茂的侄子吗 朱一龙和朱时茂到底什么关系揭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1 14:33:38

  近日,朱一龙因网剧《镇魂》大火,很多网友也很好奇他的家庭背景,那么朱一龙是朱时茂的侄子吗?朱一龙和朱时茂到底什么关系?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44.png

    朱一龙走心的演绎和搞笑温馨的情节,获得现场媒体与观众的一致肯定。当然,朱时茂本人对朱一龙也是欣赏有加。朱时茂调侃道当初找朱一龙演这个角色的初衷是他长得像年轻时候的自己,人帅演技又好。其实,二人真的没啥血缘关系。那么,朱一龙家庭背景如何呢?朱一龙1988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和很多普通人一样,他的人生是按部就班的。高中就读于武汉市第十四中学,随后转入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2006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于2010年6月毕业。2009年4月,朱一龙在电影《再生缘》中饰演刺客阮应,这是朱一龙首部大荧幕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