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杨蓉公开恋情是真的吗 朱一龙是不是杨蓉的男朋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1 13:43:45

  最近网剧《镇魂》让男主角朱一龙大火,那么,有的网友想问朱一龙杨蓉公开恋情是真的吗?朱一龙是不是杨蓉的男朋友?下面就来等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1.png

    朱一龙作为内地影视界的新秀,因酷似梁朝伟的外形使其在诸多角色中颇受导演青睐,拍摄了多部影视剧,期间更是受到各电视综艺节目的邀请。诸如表演、钢琴,甚至曾受过专业篮球训练的他,更是奠定了他的偶像派基础。不论古装戏还是现代剧,尝试过多种角色的朱一龙也大受粉丝的追捧。

    平常杨蓉就是一位很低调的女演员,与其相比朱一龙简直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访谈节目也就罢了,多多少少他们俩还会参加一些,但是在综艺节目方面杨蓉至今为止也仅仅出演过《黄金路线》这一档真人秀,朱一龙曾经则在《全员加速中》当中有过出场。

    朱一龙因多次饰演痴情男配,与女主发生一段虐恋而走红,因此粉丝们也非常好奇朱一龙在现实生活中的女友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