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父亲索要5000万赡养费 其母护女引得网友称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1 11:22:18

  导读:毛晓彤事件一直处于喧嚣之中。毛晓彤的父亲采取了另一种赡养费的方法,而此时我们来看看她的母亲做了什么让网友们齐声称赞。

u=874574242,4033388894&fm=173&app=25&f=JPEG.jpg

    近日,“法眼大律师”节目中来了一位父亲,这位父亲爆料自己的孩子有钱之后翻脸无情,拒绝履行自己作为女儿的职责,让自己精神受到打击,需要支付共计5000w的赔偿。

    根据视频中父亲所说,女儿出演过不少古装剧,而节目放出的剪影则让网友迅速锁定了毛晓彤!而这位父亲描述的“30岁”、“天津人”、“毕业于中戏”等关键词,也跟毛晓彤的资料一一吻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