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燕子没来北电96班聚首!黄晓明陈坤同框,赵薇缺席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1:39:57

  导读:小燕子没来北电96班聚首!黄晓明陈坤同框,赵薇缺席。说起北电96班,那真的是一届风起云涌的班级,办理发展的好的明星比比皆是,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说起北电96班,那真的是一届风起云涌的班级,办理发展的好的明星比比皆是,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北电96班堪称是北电的传奇,其中这个班级里发展最好的当属黄晓明、赵薇、陈坤,如今他们三都已经是演艺圈的一线重量级明星,除了他们以外还有不少熟悉的面孔,比如郭晓冬、祖峰、许还幻、颜丹晨、李佳(靳东老婆)、张龄心、张恒(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等,他们那一届的人毕业后几乎都活跃于荧幕前,个个都实力派,简直就是学霸班。

  7月10日,北电96班又组织聚会了,96班的成员许还幻及陈坤在微博晒同学聚餐照,陈坤写道:“北电96班,同窗情永不落幕。”,而许还幻开心的写道:“又party!”。北电96班是演艺圈里最常聚会的班级,毕业22年同学感情依旧,这样的同学关系太让人羡慕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