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是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如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1 11:19:36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那么有许多观众想知道《天乩之白蛇传说》是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如何?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7.png

    《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白夭夭和许宣炫耀夫妇首度发糖,弹额头、拒吻、断桥撑伞,苏化了一众少女心,而紫宣(许宣)对白夭夭的自小抚养,到后来迎娶为妻,也被戏称为“养成式恋爱”。除此以外,法海(茅子俊饰)和小青(李曼饰)也在剧中首次以情侣档现身,开启了爆笑逗趣的女追男模式。“你连当面拒绝我都不敢,又如何能忘得掉我”,面对不懂风情、一心捉妖的法海,小青的倒追之路注定坎坷万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