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三宝同小25岁女演员结婚 三宝恋爱两年的神秘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11:30:26

  本文标题:星动态:三宝同小25岁女演员结婚 三宝恋爱两年的神秘女友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网友爆料音乐人三宝居然娶了娶小25岁女演员为期,还有结婚证为证,看样子这消息不假了!据说三宝老师和女友是恋爱两年才修成正果的,三宝老师应该是经过考虑慎重才选择结婚的吧!那么三宝老师的娇妻万千惠又是什么人呢?

三宝和女友万千惠

三宝和妻子万千惠

  “音乐人三宝结婚,妻子是小他25岁的女演员,据悉还是他旗下的艺人,两人经历2年恋爱终于修成正果。”

万千惠晒结婚证

万千惠晒结婚证

  3月1日,有网友晒出音乐人三宝老师与93年娇妻的结婚证内页,称二人已于2月28日领证结婚。据悉三宝的妻子名为万千惠,毕业于中戏,现为三宝音乐工作室签约艺人。2月28,万千惠也在微博中晒出钻戒和结婚证,甜蜜宣布:“从此,今天不仅仅是我的生日了,我结婚了!和亲爱的人结束两年恋爱长跑,进入人生新篇章。”

三宝结婚证

三宝结婚证

  三宝,本名那日松,1968年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现年49岁,代表作品《不见不散》、《暗香》等。万千惠,1993年出生,现年24岁,比三宝老师整整小了25岁,令网友们纷纷感叹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也有网友寻路找到万千惠的微博,发现万千惠昨晚晒出的生日蛋糕中,三宝老师亲昵地称其为“猫猫老婆”,宠爱程度可见一斑。

万千惠婚戒

三宝万千惠婚戒

  看样子只要真心相爱,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娱乐圈那么大,能遇到一个和自己携手一生的人可是很难的,三宝老师能遇到一个这样美腻的妻子,小编表示非常祝贺的。爱情,也许正如《暗香》里的歌词那样,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我会拼到爱尽头.....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