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歌手郭美美因撞炫富女名字被嫌弃 新歌表明立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22:46:32

  本文标题:星动态:歌手郭美美因撞炫富女名字被嫌弃 新歌表明立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都说艺人名字很重要,最好是好听好记又有好寓意才是好名字呢!不过,有个歌手的名字虽然好记,却因为撞了炫富女郭美美的名字导致事业出现低谷,她就是那个唱着《不怕不怕》的女歌手郭美美,直到最近有些人才知道原来这个郭美美不是那个郭美美啊!

歌手郭美美

歌手郭美美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曾唱红《不怕不怕》、《老鼠爱大米》,先前曾因与炫富女“郭美美”撞名,6年来陷入事业低潮,她2日举行发片记者会,提起这些事不认为被陷害,只说:“是自己长相没被大家记住。”更透露低潮时,晚上时常常对着夜空说:“希望有人来救我!”但也表示自己还是不想改名。

  郭美美推出新专辑《你的名字》,等了6年终于推出作品,不讳言因撞名炫富女影响事业“有点衰”,她受访时数度激动泪崩,透露当时碰到人生低潮,好几个夜晚都看着天空,“好希望有人来救我!”不过郭美美终于遇到新东家,顺利发行专辑,现在好几个夜晚待在家,夜深人静时都会难过崩溃。

歌手郭美美

歌手郭美美

  不过虽然被牵连,郭美美说:“没有要去评论她的生活,因为她,真的失去很多工作机会,但还是希望大家记得爱唱歌的我,知道我们的不同。”相隔6年推出新作品,她对唱歌热情不减,以新歌《我会一直想你》宣告,重返她热爱的音乐舞台,也说“绝对不会改名字!”

  这是一场尴尬的误会,好在歌手郭美美已经重新走了出来,以《你的名字》这首歌回到大家身边,这么多年的冤枉终于洗清了,郭美美本人应该挺开心的吧!正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多亏了歌手郭美美多年的坚持,才终于让大家记住了她这个唱着《不怕不怕》的女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