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秋瓷炫产后首次回应病情 气色红润但声音嘶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20: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秋瓷炫产后首次回应病情 气色红润但声音嘶哑

   据报道,一直以来,秋瓷炫都是深受国人喜爱。而在前段时间,于晓光和秋瓷炫夫妻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可是在产后身体却出了问题,因为生产痉挛导致流入肺部分泌物引发吸入性肺炎一度住进重症监护室!而秋瓷炫的状态也让广大网友们为之担心不已。不过近日,有所好转的秋瓷炫也是第一时间录制视频回应病情,打消大家的担心。

秋瓷炫产后首次回应病情 气色红润但声音嘶哑

   视频中,秋瓷炫一直带着微笑,气色也是显得比较红润。但是声音却非常沙哑和柔弱,这一细节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担心,毕竟刚刚艰难生产又遭遇了一场病,身体方面难免承受不住。看着秋瓷炫嘶哑着嗓子第一时间向大家说明病情,网友们也是纷纷感言“好心疼”,“看了想哭”。对于秋瓷炫的身体状况,大家还是非常担心,希望她能早日健康恢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