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马丽超市遇到变态被摸屁股 微博曝光嫌疑人称不想沉默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19:00:40

  本文标题:星动态:马丽超市遇到变态被摸屁股 微博曝光嫌疑人称不想沉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马冬梅逛超市被摸屁股,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演员马丽在逛超市的时候遇到变态,结果被摸了屁股了!比起沉默,她选择发声,网友们纷纷为其点赞。其实,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最怕遇到变态了,要是遇到这种人,就应该指出来,隐忍只会导致更多人受害。

马丽微博截图

马丽微博截图

  3月5日,马丽发微博怒指在超市被变态性骚扰,称因为事发超市那个角落没有摄像头,导致报警后取证困难,马丽愤怒表示“这样的人太多了,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沉默,但是我不想沉默!”马丽同时还贴出了骚扰她的男性的照片,但给脸部打了马赛克。

马丽曝光嫌疑人照片

马丽曝光嫌疑人照片

  马丽微博称自己逛超市时被变态骚扰:“今天在深圳的某家超市里遇到摸屁股的变态、当他的手碰到我的时候我瞬间懵掉了,有几秒钟我在想,是默默的让他走掉,还是当众指出他的恶行。如果不说出来,不知他这种变态还会继续骚扰多少女性。”马丽在超市保安的协助下报警,但因为事发角落没有摄像头,该变态男性在警察面前抵赖。马丽称自己“很愤怒也很无力”,并@了深圳公安。

演员马丽

演员马丽

  网友纷纷为马丽的勇敢叫好,也有网友开玩笑“他一定不知道你是马冬梅!连你的屁股也敢摸”。

  马丽也是真性情,看样子她还真有几分马冬梅的样子,难怪演这个角色会火。只是可惜因为没有摄像头,导致事情有些不完美。小编觉得超市里还是应该多加些监控什么的,角落里更应该加强安保了,毕竟除了防变态,还可以防小偷不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