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曝光 陈小春父子回归范丞丞首当实习爸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0 16:40:54

  近日,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曝光,陈小春父子回归范丞丞首当实习爸爸,除了他们还有那些嘉宾了?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2.png

    《爸爸6》第一站已经开始录制,但是官方至今还是没有公布嘉宾阵容,今天官微发了一组网友们最期待的九组奶爸萌娃的照片,有张丹峰、王力宏、贾乃亮、邓超、刘恺威等。

    但根据路透来看已确定的有陈小春和他的儿子Jassper,包贝尔和他的女儿饺子,杨烁的儿子和女儿,耿乐儿子,除了这些带娃参加的明星之外,最让粉丝们激动的就是范丞丞和毕雯珺将做为实习爸爸参加节目。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