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轩辕晓在天权国发生了什么事 轩辕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6:43:49

  导读:扶摇轩辕晓在天权国发生了什么事 轩辕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电视剧《扶摇》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在剧中轩辕晓在天权国发生了什么事 轩辕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不过就算轩辕晓只是装傻,看着自己曾经爱的人,如今16房的妻妾,真的让她心碎不已。与其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倒不如疯疯癫癫自寻开心离开天权国回归自己的故里过着没有伤痛的生活。或许这就是轩辕晓装疯的原因。
  轩辕晓的结局并不清晰,在德王反叛失败,后来在监牢里自杀了,而轩辕晓就消失了。随着轩辕晓的消失,这一代的恩恩怨怨也算了结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