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轩辕晓在天权国发生了什么事 轩辕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6:43:49

  导读:扶摇轩辕晓在天权国发生了什么事 轩辕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电视剧《扶摇》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在剧中轩辕晓在天权国发生了什么事 轩辕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然而,轩辕晓嫁到天权国才发现,德王爱的人不是她,还和别的女人有了孩子。当年长孙迥和长孙迦同时喜欢上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就是元清漪,只是元清漪喜欢的人是德王。在后来长孙迥当上了天权国的皇帝,利用自己的权势,涉及让元清漪嫁给了自己,但是当时她早就和长孙迦有了感情,而且还有了德王的骨肉,而这个孩子就是长孙无极,所以这就是我们刚开始看到轩辕晓看到长孙无极的反应,因为他已经知道长孙无极的身份,所以轩辕晓还盘问了德王的近况!
  当年,轩辕晓接受不了长孙迦的背叛,心里很受打击,因为这是她本来以为幸福的家庭,有自己心爱的夫君,还有一个心爱的女儿,说到轩辕晓的女儿,她错把扶摇当做自己的女儿,其实她真正的女儿是那个会御水术的轩辕晖,其实她是长孙无极的师妹太妍,轩辕晓的女儿涟儿。
  逃回到太渊国后,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正好齐震在这时,想起兵造反,大肆对轩辕血脉残忍的屠杀中,之所以没有瞎掉轩辕晓,因为她是女儿身,而齐震要杀的是轩辕家族会御水术的男人,所以,齐震才对她实行了禁锢之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