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陈童和魏海有什么关系 陈童是不是喜欢魏海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6:27:52

  导读:猎毒人陈童和魏海有什么关系?陈童是不是喜欢魏海?近日,缉毒类电视剧《猎毒人》也是在暑假剧场的大军里厮杀出了一条血路,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猎毒人陈童和魏海有什么关系?陈童是不是喜欢魏海?

  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猎毒人》是于和伟、侯梦莎等人领衔主演,这部剧从正式定档便吸引很多网友的关注,除了于和伟、张丹峰之外,更是有吴秀波、徐峥这些实力派中年大叔的特别演出,当然还有一些新生代演员,在播出的剧情中由网友细心的发现警察陈童性格非常直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