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 称其像广告片拍爱情公寓只是一段经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0 14:02:24

  近日,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的话题频频登上热搜,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21.png

    近日,演员王传君在某采访中表示“拍《爱情公寓》对我来说,只是一段经历而已,没那么重要。关谷这个角色也是没办法,别人要求我一定要演成这样,跟傻子一样,观众还特容易喜欢这种装疯卖傻的角色。”电影版《爱情公寓》筹备时,他就拒绝了,“大家都觉得拍完《爱情公寓4》就应该结束了。因为已经合作不下去了,先不说抄不抄的事,你不觉得越看越像一部广告片吗?全都是广告植入,为什么还要拍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