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 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电影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1:04:33

  导读: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怎么说的 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电影。电影版爱情公寓将要开拍了,而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不拍影版,近日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电影?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怎么说的?

     电影版爱情公寓将要开拍了,而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不拍影版,近日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电影?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怎么说的?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怎么说的

    近日王传君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时表示:越看越像广告。王传君是《爱情公寓》关谷神奇的扮演者,不少人都是通过这个角色认识的王传君,影版开拍王传君缺席的消息令不少人大呼失望。近日,王传君在采访中坦言:“《爱情公寓》只是一段经历而已。关谷这个角色是别人要求要演成这样的,观众也容易喜欢这种角色。”谈到拒绝影版拍摄,他认为:“《爱4》就应该结束了。现在它更像一部广告片,全都是广告植入,为什么还要拍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