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面具丁战国是什么人结局特务身份暴露 李春秋原型遭扒

来源: 网易 2018-07-10 09:29:26

   电视剧《面具》开启了烧脑模式,到底丁战国是什么人结局特务身份暴露 李春秋原型遭扒,最后弃暗投明,摧毁了保密局的黑虎计划。

94.jpg

   在《面具》中,侯勇饰演的丁战国是一名“坚强隐忍的公安干警”,办案得力,行事果决。但在这一层正直坚毅的面具背后,却隐藏着重大的秘密,堪称剧中最大的反转和颠覆。

    除了是一位心思缜密的公安干警,侯勇饰演的丁战国还是一位疼爱女儿的父亲,同时更是一位渗透在公安系统中的保密局高级特务。身负多重身份的他在正直与阴险、隐忍与狠戾中不断切换、不断挣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