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柏海对凌凌七动真情 好梦手环成阻碍

来源: 网络 2018-07-09 18:14:41

  导读: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柏海对凌凌七动真情 好梦手环成阻碍。由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

  陈默拿柏海对凌凌七动心的事情做要挟让柏海为他报销旅游机票,这引起了周心妍的怀疑。周心妍逼问陈默,陈默情急之下说出柏海对凌凌七动心的事实。而路宝妮追求莫南屡战屡败,得知莫南晚上有约,她一路跟到商场却被莫南发现后甩开了。莫南和季斌在咖啡馆见面,二人正在策划把入梦的事情透露给柏海。而路宝妮因为扭伤脚坐在路边,一回头正好发现了餐厅里的莫南,路宝妮进去却发现莫南已经走了。
  凌凌七觉得好梦手环绝对不能留下来,但是又舍不得把进入柏海梦境的机会白白舍弃。此时柏海打来视频,柏海别扭的警告凌凌七不要去公园或者天台,凌凌七问柏海是不是吃醋了,柏海又别扭的挂了电话。
  凌凌七还是戴上了好梦手环入睡。梦中,柏海叫拉山德,凌凌七则叫做赫米娅,这次的梦带有欧洲的浪漫。柏海进入一个山洞,中央是盛开的白色花朵,他上前去采摘却被凌凌七阻止,原来那朵花并不是爱情魔药,而是一个陷阱。花朵慢慢化成人形,二人只好逃离,凌凌七跑不动了,柏海立刻拿出隐形衣为二人披上,成功躲避追击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