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柏海对凌凌七动真情 好梦手环成阻碍

来源: 网络 2018-07-09 18:14:41

  导读: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柏海对凌凌七动真情 好梦手环成阻碍。由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

  次日,柏海来到凌凌七的办公桌前,却发现她并不在。得知凌凌七请了病假,柏海下班的时候就推掉了应酬,带着口罩和墨镜鬼鬼祟祟的来到了凌凌七家的小卖部,凌凌七正在帮忙进货。柏海一直暗中偷窥凌凌七,被凌妈妈抓住差点一顿暴打,关键时刻柏海摘下了口罩和墨镜露出了自己的真容。柏海被留下吃饭,凌妈妈在饭桌上不停的为凌凌七助攻,柏海被她口中形容凌凌七的词呛得说不出话。就这样,四个人进行了一顿温馨而欢乐的晚餐。凌凌七送柏海下楼时,柏海吐露出心房,他很早就开始一个人住,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感受过家的温暖了,二人正聊到开心时莫南回来了,凌凌七关心莫南吃饭没有,柏海却一把拉住凌凌七让她送自己出去。柏海教育凌凌七让她离莫南远一点,凌凌七十分自恋的认为柏海是吃醋了,遭到了柏海傲娇的否认。凌凌七故意说酒店的那晚是柏海向自己表白了,柏海说话不经大脑的反驳了凌凌七,还把凌凌七对他告白一事说了出来。凌凌七的眼神顿时变得有杀气,她意识到柏海一直在假装失忆,还没等凌凌七责问柏海便溜了。而洗完澡的柏海痴痴地对着镜子笑,凌凌七更是在床上笑翻了过去。
  次日,柏海来到公司一一和同事笑着打招呼,让同事都非常惊奇。凌凌七开开心心的吃着糕点,陈默来到她面前和她说着柏海的事情。此时陈默接到好梦科技公司的电话,原来是柏海的手环坏了,科技人员来做调研。凌凌七意识到不妙,立刻找了莫南来假扮陈默。咖啡馆中,莫南和凌凌七与科技人员相见,二人否认了手环的对频现象。三人正要离开却被周心妍遇到,差点撞破莫南假扮陈默的事情,凌凌七机智化解。不过莫南察觉到了凌凌七的异样,凌凌七只能和路宝妮、莫南坦白手环的事情。凌凌七非常担心柏海知道这件事后会对她拒之门外,毕竟柏海的性子绝对不会允许凌凌七这样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