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柏海对凌凌七动真情 好梦手环成阻碍

来源: 网络 2018-07-09 18:14:41

  导读: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柏海对凌凌七动真情 好梦手环成阻碍。由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

  陈默收到了来自好梦科技的快递,还被同事调侃是不是女友寄给他的,陈默怕周心妍误会便向她解释,他只是帮柏海申请手环而已。凌凌七在旁边偶然听到她们的对话,意识到原来柏海的手环是陈默帮他申请的。凌凌七被路宝妮派去去打探莫南喜欢的人到底是谁,最后却不经考验地出卖了路宝妮,莫南正想向凌凌七表白,柏海却在此时开车来到了二人身旁,提出要顺路送凌凌七回家,莫南也死皮赖脸地上了车。车内,三人气氛尴尬,凌凌七提议开音乐,却被柏海关掉了。所谓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莫南毫不犹豫地怼了柏海,称柏海住在城南而他们住城北怎么可能顺路呢。凌凌七暗示莫南别说了,莫南却没有止住话匣子,说晚上要凌凌七去帮他补习花艺知识。柏海突然转过头叮嘱凌凌七不许去,凌凌七坐在后座感受到了二人眼睛碰撞出来的火花。凌凌七下车时,柏海还特意嘱咐凌凌七早点休息,不要和莫南过多接触。凌凌七问莫南为什么说那些话,莫南只说自己是在试探柏海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凌凌七却不喜欢相互试探,她让莫南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