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柏海对凌凌七动真情 好梦手环成阻碍

来源: 网络 2018-07-09 18:14:41

  导读: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柏海对凌凌七动真情 好梦手环成阻碍。由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一千零一夜第24集剧情。

   凌凌七与莫南一起回家,莫南质疑凌凌七为了柏海奋不顾身是否值得,凌凌七只道莫南有了喜欢的人便会明白了。而此时的柏海则站在窗前,回想着凌凌七对他告白说的那些话,嘴角染上一抹笑意。次日,路宝妮在公司门口想约莫南去看电影,谁知道莫南拿到票后便转身离开。路宝妮和凌凌七这一对好闺蜜悻悻坐在一起讨论着各自的爱情,路宝妮追求莫南屡屡碰壁,而凌凌七则犹豫要不要再一次向柏海表白。创想高层对莫南的不满已经被威廉摆平,季斌为了让创想安心,便劝莫南追求凌凌七,把凌凌七变成自己的人更有利于收购。陈默见柏海对着凌凌七照片若有所思的样子,故意问柏海昨晚是不是向凌凌七表白了,谁知柏海就这么被套出了话,说明明是凌凌七向他表白了。路宝妮再次找到了莫南,得知他午饭时约了朋友十分吃醋。最终路宝妮得出结论,莫南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她决定把那个人揪出来。路宝妮一路跟踪正在陪客户的莫南,直到听到二人房间里传出“脱了”这样的字眼。路宝妮终于忍不住了,她破门而入却发现,莫南只是衣服挂在女客户头发上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