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尹正吴彦祖是什么关系? 尹正撞脸吴彦祖是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21:17:19

  本文标题:星动态:尹正吴彦祖是什么关系? 尹正撞脸吴彦祖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大家有没发现尹正吴彦祖两人长得尤其的像?这撞脸程度是相当的高呀。以至于小编都怀疑尹正吴彦祖是不是兄弟关系了,还是说另有隐情?不管是哪一种,我们还是一起来扒扒看,真相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尹正撞脸吴彦祖

尹正撞脸吴彦祖

  尹正整容了吗 前后对比照 尹正像吴彦祖?

  尹正自从拍过第一部电视剧《龙门镖局》正式出道后,他的长相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他的五官和吴彦祖长得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还有观众认为他长得和张国荣也十分像。很多网友质疑尹正是整容了吗?不过翻出尹正早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感觉还是有差距的。

  尹正和吴彦祖的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之前尹正在拍摄电视剧《龙门镖局》饰演山鸡一角时,关注他的粉丝除了认可他的演技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他长得太像吴彦祖了,因此尹正也被称为年轻版。

  因为出演《夏洛特烦恼》让尹正的演艺事业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祝愿尹正在接下来的演艺事业中越来越好。

尹正吴彦祖是什么关系

尹正吴彦祖是什么关系

  快乐大本营尹正撞脸吴彦祖太相像 单身汪的日常笑翻全场

  本周六《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迎来萌宠大集结,演员尹正空降大本营舞台,带着萌出天际的爱宠火热来袭,萌翻全场。而他那张像极了吴彦祖的脸让很多小伙伴人惊呆,他和吴彦祖真不是兄弟吗?

  实际上,撞脸吴彦祖的尹正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是一位内地演员。日常生活中尹正经常会被误认为是吴彦祖本人,因为两人长得实在太像了。那么他和吴彦祖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他的脸是整容吗?

尹正是谁

尹正是谁

  尹正搭档张若昀上演单身汪的日常

  日前曝出的预告片段中,尹正再次发挥搞笑逗趣的综艺功力,抱着一只边牧瞬间将舞台化作“爱宠直播间”,搭档张若昀直播“单身汪的日常”。双簧段子即将全场笑翻。

  如此幽默无敌逗比,与热播剧《麻雀》里的苏三省简直天差地别,惹得粉丝们激动不已,“小哥哥你成功地用反差萌将我击毙”,“我们的‘一剪梅’boy回来啦”。尹正多样化的演绎能力和综艺素养成为他魔性吸粉的一大利器。

  萌宠驾到 尹正萌心十足

  萌宠驾到,爱豆亮招。尹正将在《快本》现场讲述自己和爱宠的故事,花絮视频中,尹正居然介绍道“现在这只猫,是我买猫粮送的”,引得现场一片哗然,所以这是“充话费送XX”的plus版活动?而尹正对小萌宠的确喜爱有加,曾在微博晒图他在剧组偶遇的小猫,看来私下也是萌心十足,善良有爱。

尹正张若昀上节目

尹正张若昀上节目

  三省糖堆《快本》重聚 上演宠物双簧

  本期快本尹正与张若昀戏剧化地重聚,尹正在《麻雀》中饰演的苏三省,对唐山海(张若昀饰)无情开虐,并给“糖堆”“发盒饭”下线。两人此次同登综艺舞台又合作一把,默契十足。

  现场尹正携手“世界犬种智商第一”的边境牧羊犬,张若昀搭档哈士奇,上演萌宠双簧,将会直播“单身汪的日常”:尹正开场一句“大家晚上好,我是集才华与帅气于一身的汪汪酱……每次去买奶茶,我都买两杯!”

  张若昀则补刀“那是因为第二杯半价”,看完预告的网友直呼“单身汪,蓝瘦香菇”,“尹正的逗比魔性一定会传染吧”。据悉,酷似张若昀的哈士奇,是尹正上台前特意和他调换的。颇具综艺感的尹正在游戏环节更是卖力撩逗,现场引发不少无敌好笑梗。

尹正吴彦祖对比照

尹正吴彦祖对比照

  尹正撞脸吴彦祖是整容吗?

  尹正很帅,这一点毋庸置疑,尹正除了帅气的外表和自带BGM之外,这位BOy被网友发现,他的五官和吴彦祖长得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那么尹正整容了吗?和吴彦祖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

  尹正最像吴彦祖了,所以关于尹正整容的消息就从没断过。不过有网友翻出尹正早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感觉还是有差距的。但是对于尹正整容的消息,尹正也没有正面回回应过,所以也不好妄下定论。

尹正吴彦祖

尹正吴彦祖

  但是很多人常常将他的长相和吴彦祖对比,这会是一种困扰吗?他却坦然回答:“还好还好,没有很困扰,第一个我也很喜欢他,第二个就算是双胞胎兄弟,长得一模一样,他们也是活生生不同的两个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我的了解越来越多,这个问题根本就不是一种困扰。”

  电影《夏洛特烦恼》和新综艺让他魅力绽放,在颜值方面毋庸置疑的他对自己的演技又做何评价呢?尹正谦虚道:“演技的话,让别人来评价会比较客观吧,我会好好去学,我只是想去当一个好演员。”

  而在年轻演员爆棚的娱乐圈,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尹正不慌不忙,“我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的梦想就是当演员,我慢慢想干的事都在成功,我一点都不着急,踏踏实实演我的戏,好好做我的人,我觉得比什么都重要。”

尹正吴彦祖是兄弟吗

尹正吴彦祖是兄弟吗

  尹正:“与吴彦祖撞脸不是困扰”

  电影《夏洛特烦恼》和新综艺让他魅力绽放。在年轻演员爆棚的娱乐圈,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尹正不慌不忙,“我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的梦想就是当演员,我慢慢想干的事都在成功,我一点都不着急,踏踏实实演我的戏,好好做我的人,我觉得比什么都重要。”

  因为一部喜剧走红,如今又爆发出综艺天分,尹正的这种气质来自于哪儿?他说,“昨天徐峥大哥还说我很快就会变成一个老大爷,慢慢悠悠。我是个宅男,我就喜欢看看电影,看看漫画,喝喝红酒,听听歌,骑骑摩托,跑跑步,特别高兴。其实我到现在都太不知道综艺感是什么,宅男在某方面是很占优的,很多梗我都知道,而且经常看动漫的人,脑洞也会很大。”

尹正剧照

尹正剧照

  尹正很帅,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很多人常常将他的长相和吴彦祖对比,这会是一种困扰吗?他却坦然回答:“还好还好,没有很困扰,第一个我也很喜欢他,第二个就算是双胞胎兄弟,长得一模一样,他们也是活生生不同的两个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我的了解越来越多,这个问题根本就不是一种困扰。”

  颜值毋庸置疑,对自己的演技又做何评价呢?尹正谦虚道:“演技的话,让别人来评价会比较客观吧,我会好好去学,我只是想去当一个好演员。”

尹正如何看待撞脸吴彦祖问题

尹正如何看待撞脸吴彦祖问题

  尹正面对撞脸吴彦祖一事表现的相当淡定,如果换做别人,相信还是会出来各种回应吧?如若这样,那就成了娱乐圈的一大新闻了。近日,尹正被曝与张蓝心恋情,虽然两人都暂未回应传闻,但相信不久之后会有相关真相出来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