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钟馗捉妖记》第33集最新剧情 杨仁执遭暗算坠崖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18: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馗捉妖记》第33集最新剧情 杨仁执遭暗算坠崖

   在电视剧《钟馗捉妖记》第33集中,杨仁执准备与穆天然会和,借故和先予兵分两路。苏子墨执意跟随,故意引错方向。先予通过黎光线索得知穆天然下落,带人围堵,穆天然已早一步带大多数村民离开。先予用酷刑审问留下的马哥,杨仁执及时赶到,为救人出手伤了先予。事后杨仁执向先予道歉,却无意间透露自己在万妖山庄见到先予威胁甲申,先予以为杨司伯吸食妖元之事暴露,起了杀心。

《钟馗捉妖记》第33集最新剧情 杨仁执遭暗算坠崖

   在先予的设计下苏子墨身份败露,情急之下露出魔族特征,被鹰隼引到此处的杨仁执远远看到,苏子墨夺路而逃。杨仁执一路追寻魔族踪迹至山顶,被一伙黑衣人围攻。杨仁执挣扎时扯掉一黑衣人面罩,发现竟是鹰隼,杨仁执落崖。杨司伯与杨司仲得知此事大惊,传命先予全力寻找。苏子墨认为是自己的责任,伤心欲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钟馗捉妖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