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7月5日出狱了 佩戴电子脚扣居住于澳洲的家中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17: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高云翔涉性侵案再掀热议,有网友曝出在澳大利亚某教堂偶遇高云翔,不过由于照片中后者穿着短袖短裤,完全不符合北半球当下季节,而被火眼金睛的网友直接识破。

   自高云翔涉案以来,其妻子董璇可谓不离不弃,无论是之前的几度庭审,还是之后的二次保释申请,即便被推到舆论的风尖浪口,她始终淡然以对不予评说,这样坚定维护家人的姿态,也让外界的诸多质疑偃息旗鼓。

   近日,董璇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家庭的捍卫。网传,在高云翔二次保释申请成功之际,董璇在澳洲当地用6000澳元,租下了一套房子,并支付了一年的租金。值得一提的是,董璇还在法庭上承诺,在高云翔成功保释后,高妈妈、她还有女儿均会在澳洲生活,以此证明高云翔不会弃保潜逃。

   看来打感情牌还有有用的,外国媒体ING直播报道,澳洲银水监狱工作人员称,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1点55分,高云翔已从被关押的监狱离开,他将按照澳洲法庭的要求,佩戴电子脚扣居住于澳洲的家中。

   高云翔的保释申请虽然成功了,然而还是需要佩戴电子脚铐,这在很多网友看来,不过是换了一个地方坐牢罢了。也有网友表示,跟条件恶劣的牢狱生活相比,戴电子脚铐的要求并不过分,虽然现在只是看似多了一点空间,然而这却是董璇竭尽全力,与法庭翰旋多日,并最终缴纳300万澳元保释金的结果。

   除了戴电子脚铐外,高云翔的自由也极其有限。高云翔二次保释申请成功后,他不仅要每日两次向警局报到,还要交出自己、母亲还有女儿的护照,不接触受害人,同时不接近机场。

   不得不说这样的生活令人绝望,不过在董璇、女儿和母亲的支持下,高云翔也并非完全失去了希望。董璇真的会在澳洲居住一年,直到高云翔案件宣告结束吗?小编表示,董璇作为一名演员,这样的牺牲无疑非常大,不过无论如何,她既是一名妻子,又是一名母亲,维系家庭是她必须承担的责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