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龙女李若彤扮演观音被吐槽 脸型偏瘦不适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17: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李若彤终于开始演戏了,这么久都没有在荧幕上出现的她,这次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呢?消息人士称,从李若彤片场的剧照来看,这次她将扮演一个很仙的角色。

   这组剧照中,李若彤身着飘逸的白色衣裙,头上还戴了个发箍,不少网友猜测道,难不成李若彤扮演的是观音菩萨?看样子是扮演观音无疑了。

   照片中,李若彤手中轻握着白瓷净瓶,身边还跟着两名扎着小道童,看这架势这造型,嗯,必然是观音菩萨了。话说李若彤的造型确实挺仙的,小编不由深深感慨,看来有一种人天生就适合演古装剧啊!

   不少网友称赞道,李若彤的这身观音造型,让她在举止之间透出了灵动优雅的气息,这么优雅大气一般人还真是难以匹敌。另外,时隔20余年,李若彤和当年的小龙女好像并没有什么差别,看样子还是跟以往一样年轻。

   也有网友指出,这组照片肯定有滤镜的功劳,不过其他网友却认为,李若彤在所有人中,依旧是最夺目颜值最高的那一个。

   李若彤的观音扮相虽然极有仙气,然而却有网友吐槽道,李若彤其实不太适合扮演观音,因为她的脸型偏瘦,扮演的观音看上去没有福相。

   在大部分网友看来,最适合演观音的还是左大玢老师,虽然她看上去不是特别漂亮,不过却很贴近观音菩萨的气质,是观音在大家心中的理想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