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重返二十岁》孟丽君是谁演的 胡冰卿个人资料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16:4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重返二十岁》孟丽君,回到二十岁时,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她化名为孟丽君,能歌善舞,尤其喜欢邓丽君的歌。孟丽君的扮演者是胡冰卿。胡冰卿,中国内地女演员,祖籍安徽合肥,1992年1月25日出生,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年参演微电影《美》而正式出道,2012年她参演了第一部都市情感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因参演了电视剧《旋风少女》中的戚百草而被关注。

   除此之外,她还参演了抗日战争剧《火线英雄》中的姜小妹、校园青春剧《腾空的日子》中的张珊、现代奇幻剧《重返二十岁》中的孟丽君、古装奇幻剧《秦时明月》中的高月、古装宫廷剧《独孤天下》中的独孤伽罗、深夜情感剧《深夜食堂》中的一角、古装唯美剧《柜中美人》中的黄轻风、古装宫廷剧《女医·明妃传》中的如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