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德华现状如何?刘德华坠马宣布出院看谁才是真朋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13:46:04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德华现状如何?刘德华坠马宣布出院看谁才是真朋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德华坠马事件后,伤情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那刘德华现状如何呢?据悉,刘德华已经宣布回家啦!对于大家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从刘德华坠马事件看,真的是人在生病的时候才会看出哪些是真朋友,哪些又是假惺惺的。

刘德华现状如何

刘德华现状如何

刘德华近况

刘德华近况

  刘德华宣布出院回家: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

  今日(3月10日)一早,刘德华发文宣布“我回家了”,并向关心他的亲朋好友及粉丝们送上感谢。

  刘德华今年1月在泰国拍广告时意外坠马受伤,今日他发文《我回家了》,宣布出院。刘德华表示昨天做了一天的检查,当医生说“可以回家了”,他差点跳起来抱抱医生。刘德华透露盆骨骨折愈合情况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经系统、肌肉与跟腱拉伤等亦已慢慢修复,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

  他还写道:“感谢多有媒体朋友在这一段时间让我有足够的空间休养,媒体对我的支持,我是看到、感到的。家的留言我每天都看一遍,每一个祝福。每一声叮嘱,都是我的灵丹妙药。相信我,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

刘德华宣布出院

刘德华宣布出院

刘德华声明

刘德华声明

  刘德华坠马摔掉9千万 如今靠尿袋排便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日前在泰国拍广告坠马,骨盆多处骨折,筋腱肌肉也拉伤,需要住院6到8周及6到9个月的复健,今年确定要在养伤度过,据悉他这一摔,等于摔掉约九千万人民币。

  热爱工作的刘德华,养伤几乎要花1整年,2017年工作等于报销,据某香港媒体报道,依富士比2015年公布全球男星年薪资料,华仔这一摔,整整少赚1300万元美金(约九千万人民币)。

  而他这次摔伤,虽未伤及脊椎,但全身仍感到剧痛,也不能下床,现只能靠尿袋排尿。他日前为了要让粉丝不要太过担心,也在“华仔天地”报平安,“我知道你们的痛不会比我的小和少!我会静静的休养,快快的好起来!”

刘德华住院妻子陪伴

刘德华住院妻子陪伴

刘德华入院后报平安

刘德华入院后报平安

  刘德华住院看出谁是真朋友 探望的人中竟有不红的他

  刘德华1月拍广告发生坠马意外受伤,导致盆骨骨裂,返回香港入院治疗,引发广泛关注。

  华仔是出了名的体贴细心,虽然自己入院,仍然怕粉丝们担心,日前专门在“华仔天地”官网发出新年问候,说:“家人快乐,我就快乐,我也清楚家人要快乐就是看到健健康康的我,相信我,很快我会健健康康的站在大家面前,一起快乐!祝家人鸡年健康幸福!”

刘德华住院朋友看望

刘德华住院朋友看望

  之后,华仔又在官网发出一个表情组成的问候祝福,让人看到他的乐观和对粉丝的感恩。

  在华仔入院的这段时间,除了粉丝的问候,他的好友也纷纷前往探望。

  人,在生病的时候是最脆弱,最需要朋友关心的,而人与人的真感情不是人前的迎来送往,不是酒桌上的觥筹交错,而是低落时的一声问候,一个拥抱。

无线五虎

无线五虎

  所以,躺在病床上,往往才是最能看清楚谁是真朋友的时候。

  在陆续前往探望刘德华的朋友中,有谭咏麟,有郑秀文,有郑中基,还有一位在娱乐圈算是比较低调的老朋友:黄日华。

  黄日华向媒体透露,刘德华的状态很好,还告诉大家刘德华胖了,脸色很好,可以坐着聊天。

  说到黄日华,身上最大符号就是他出演的郭靖,83版《射雕英雄传》几乎是无法再被超越的经典。

刘德华黄日华

刘德华黄日华

  提到黄日华和刘德华的友谊,要追溯到TVB艺员培训班时代,当年他们与梁朝伟、苗侨伟、镇业5人,被邵逸夫先生起名为“无线五虎”,成为当年TVB的当家小生。

  这么多年过去了,每个人的命运都发生着变化,但他们中的有的人还是延续着这份难得的友谊。

  今年1月,就在刘德华坠马意外前,五虎中的三虎刘德华、黄日华与苗侨伟等人一同郊游叙旧,刘德华还与他们兴奋自拍。

刘德华黄日华感情深厚

刘德华黄日华感情深厚

  虽然五虎不再,5人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也大相径庭,但是刘德华和黄日华的友谊并未褪色。

  刘德华总是想着老朋友。

  早在2005年,刘德华出演电影《童梦奇缘》,当时已经几十年没有演过电影的黄日华专程受到华仔的邀请,出演该片,让他出演自己的片中的父亲。

  其实,黄日华和刘德华同岁,只比刘德华大13天,不过,刘德华开玩笑说“虽然你是我爸爸,但是放心,戏里我比你老多了’这才让我心理有所平衡,接受下来。”

  拍戏期间,刘德华还亲自为黄日华剪发,笑着说要努力吧对方变回年轻而有活力的帅哥。

  同一年,刘德华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好友林家栋和黄日华都到场支持,期间,华仔还专门邀请两位好朋友一起上台,其中,黄日华还与他合唱歌曲。

刘德华黄日华关系如何

刘德华黄日华关系如何

  刘德华受伤前不久刚刚拍完一部电影《拆弹专家》,这部电影里,担任监制和主演的华仔也邀请到黄日华一同出演,足以见到他们友情的深厚。

  其实,无线五虎已经是彻底的过去时了,就连黄日华自己也说:“汤镇业现在是中年人,已经很难找回以前的形象。和刘德华、梁朝伟比,我觉得每一个人的想法不一样,他们追求的目标也不一样。我是比较低调一点的,比较踏实,我的目标不高。我觉得拍戏是我的一份工作而已,我要把这个工作做好就好了。”

  但刘德华一直很重视和黄日华的友情,他回忆起当年两人的初次见面,仍然记忆犹新。

  刘德华当年报考无线艺员训练班,黄日华坐在大门口负责派发表格,他一度以为黄日华是小工,“当时我望着他心想连送表格的小工都像明星,我一定不会被录取。”

刘德华坠马事件

刘德华坠马事件

  总结:

  真正的友情不会因为时间、地位、身份的改变而改变。

  这样的感情在娱乐圈非常难得,朋友一生一起走,一声朋友你会懂。

  刘德华坠马事件对于刘德华本人来说真的是损失惨重,但从其中也可以获得不少的哲理。朋友一生一起走,不管富贵还是贫穷,又或者是生病还是变老。刘德华现状相信大家应该也都了解清楚了,希望刘德华能够赶紧好起来,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影片。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