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金莎患急性寻麻疹凌晨发文:自己都觉得像个笑话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13:00:28

  本文标题:星动态:金莎患急性寻麻疹凌晨发文:自己都觉得像个笑话-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金莎又进医院了!今天凌晨金莎晒出在医院的针的图片,声称自己换了急性荨麻疹,还在文字里写到:自己都觉得像个笑话!近来金莎和医院还蛮结缘的,之前还在三亚摔伤过。现在网友们也都十分担心她的身体,纷纷留言对女神说要注意身体啊!

金莎患急性寻麻疹

金莎患急性寻麻疹

  原文:

金莎患急性寻麻疹

金莎患急性寻麻疹

  金逆竟如此强大,刚到广州准备迎接新工作,直接发作急性荨麻疹,又被招入医院大门,坐在打针的座位上,自己都觉得像笑话一样!

金莎患急性寻麻疹

金莎患急性寻麻疹

  看金莎发的文,小编觉得金莎的心情貌似欠佳,不知道有了网友祝福之后,是不是会好一点呢!工作固然重要,但身体更重要。小编看着患了急性荨麻疹的金莎,皮肤跟被烧的一样,看着十分难受,感觉也十分心疼的。还是希望金莎能快些好起来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