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渣!疑毛晓彤父亲聊天记录曝光 要求住别墅让女儿改回原名

来源: 凤凰网 2018-07-08 09:55:36

   我们每个人的父母都是没有办法选择的,所以亲情的绑架一直存在,近期,疑毛晓彤父亲聊天记录曝光 要求住别墅让女儿改回原名。

22.jpg

    有网友在微博曝出疑似毛晓彤父亲与某节目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截图,截图中,疑似毛晓彤的父亲称要求毛晓彤更回原名,并且必须保持经常稳定性的联系 ,还称自己的生活质量需要与毛晓彤母亲一样“她住别墅我也住别墅”。

    虽然对于毛晓彤的家事外人暂时还不太了解,但是从毛晓彤父亲这聊天记录,则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感叹:“满满都是贪婪和心机”!实在想不到,作为亲生父亲,竟然如此处心积虑对付自己的女儿!
从舆论的角度出发,大多数网友都是支持毛晓彤的,原因是这位父亲确实没有完整的尽到抚养义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