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大S发照被吐槽“塑料脸” 反击网友将受法律制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03:15:36

  本文标题:星动态:大S发照被吐槽“塑料脸” 反击网友将受法律制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大s徐熙媛在脸书上发照片,为公益活动发声,不想却因此被网友埋汰,说她是张塑料脸,为此徐熙媛反击他将受法律制裁!徐熙媛的做法还是很受同行的支持的,毕竟在娱乐圈受到语言暴力的打击的人有不少,但对于这件事情,网友看法也有些许不同。

徐熙媛

徐熙媛

  据台湾媒体3月12日报道, 艺人大(徐熙媛)出道近23年,一路走来靠着坚强的意志、对自我完美的要求,成功坐拥在演艺圈一定的地位,她近日在脸书上为公益发声,呼吁大家支持“终止儿童受暴”,却被网友狠酸脸僵像“塑料人”,她12日发文反击,要网友停止网络语言霸凌,并回呛“下次你会受到法律制裁!”

  大S于10日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张自拍照,并呼吁网友一起支持公益,响应“终止儿童受暴”的活动,没想到却引来网友狠酸,“为何要加入塑料人行列?其实你本来就很漂亮,自然老就好,再加上发胖,差点认不出来了!”但也有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力挺大S称,“我觉得很美啊”、“我就觉得蛮漂亮的!”

徐熙媛被吐槽塑料脸

徐熙媛被吐槽塑料脸

  随后,大S于12日再次在脸书上发文反击,直呼如今全球10亿儿童正在承受不同形式的暴力,没想到身为大人的自己在呼吁终止暴力的同时,也被网络语言霸凌,让她非常生气,忍不住回呛“请停止你的行为!别再给世界添乱了!下次你会受到法律制裁!”

  不少网友在看了大S的留言后,都纷纷表示认同,“就是该给那些人一点教训”,连艺人小炳也被钓出按赞,直呼“说的太好了啦”。大S随后也响应媒体称,自己身为艺人经常遭受到网络霸凌,因此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会有相同的遭遇,“我呼吁大家少造一点口业,以正面心态对待别人,一切就会好转。”

大s被吐槽塑料脸

大s被吐槽塑料脸

  看到大s的激烈反应,很多网友都不以为然的样子,或许在他们的心目中曾经的大s更完美些吧!只是人都是会老的,但人都是爱美的,追求不老的美丽是每个女孩的梦吧!假使大s真的整容,那也是人之常情。而且大s发照片是为公益发声,这些正能量的事情底下该不该有这些评论呢?你们觉得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