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保释成功出狱 需佩戴电子脚铐待在澳洲家中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7: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保释成功出狱 需佩戴电子脚铐待在澳洲家中

   据报道,日前,网曝高云翔正式在7月5日出狱。作为保释的代价,高云翔得在澳洲家中佩戴电子脚镣;每天得去澳洲警局报道两次。并且妻子、母亲和女儿的护照读的上交至法院,不得接近机场、港口等交通要地,来保证高云翔不会潜逃。即使保释的条件十分苛刻,但是依然没能够阻止董璇的力挽狂澜,这次保释成功是高云翔入狱3个月以来首次出狱,并且一家三口首次在监狱外团聚。

高云翔保释成功出狱 需佩戴电子脚铐待在澳洲家中

   对于董璇这样的动作,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有网友表示:董璇真不容易,忍辱负重。也有网友表示董璇为了高云翔操碎了心,高云翔还做出这种事。毕竟高云翔在现场受害人血液中已经检测出精液dna证据,就算高云翔能够洗清性侵的罪名,但是依然是坐实了婚内出轨这样不道德的行为。可是董璇在这个危难之际依然对高云翔不离不弃,就知道董璇对高云翔得真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