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宋丹丹发博艾特巴图 教育儿子不要没教养暗讽小鲜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07:00:22

  本文标题:星动态:宋丹丹发博艾特巴图 教育儿子不要没教养暗讽小鲜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之前,宋丹丹因为批评小鲜肉而上了热搜,所以她最近的举动很受关注度。昨晚,宋丹丹晒自己与儿子的亲密合影,并且教育儿子不要没教养,还特意@巴图,但网友仍然觉得宋丹丹是在暗讽小鲜肉,毕竟她之前的言论还是引起很大的关注的。

宋丹丹和儿子玩亲亲

宋丹丹和儿子玩亲亲

  在娱乐圈,宋丹丹不仅是好口碑的演员,还是一位模范母亲,和儿子的相处方式也令网友羡慕。3月13日,宋丹丹晒和儿子合影,并暖心叮嘱巴图工作中不要有那么多毛病,要做一个有教养的孩子。宋丹丹曾在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讨论中,批评小鲜肉攀比心重,爱比腕儿,一夜成名不懂做人。随后,巴图也转发并甜蜜回应妈妈,自侃是“小肥肉”,母子对话十分逗趣。

宋丹丹

宋丹丹

  3月13日晚,宋丹丹晒和儿子亲密合影,并暖心叮嘱儿子,称:“我对他说:‘儿子,出工不要迟到,不要有那么多毛病,那样显得没有‘教养’,他说:“妈妈:放心,我现在是块’大肥肉‘,还目有资格呢!”还特意艾特巴图。照片中,母子俩身穿黑色亲子装,互相亲吻脸颊,幸福满满,令人羡慕。

宋丹丹与巴图

宋丹丹与巴图

  而稍后巴图也转发妈妈微博,并甜蜜回应并自侃道:“我说的明明是‘小肥肉’!”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逼格羡慕留言称:“可爱的你用实力说话!妈妈的大棉裤!”“这母子俩你太逗了!”更有网友调侃道:“反正都是肥肉了,就不要纠结大小了好吗?”

巴图微博截图

巴图微博截图

  其实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宋丹丹一直是为好母亲,这个主要还是因为当年的《家有儿女》,宋丹丹扮演的刘梅太深入人心了!不过,能把一个角色做到这么吸引人,宋丹丹的演技的确不是吹的,也许因为自己是个老戏骨,对演戏要求严格,才会在乎小鲜肉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