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准妈妈Ella宝宝出世倒计时 假小子变身最美孕妈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04:00:33

  本文标题:星动态:准妈妈Ella宝宝出世倒计时 假小子变身最美孕妈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嘉桦(Ella)的 宝宝马上就要出来了,最近陈嘉桦忙着“卸货”,但也不忘产前自拍一下,随着陈嘉桦的照片流出,网友怒赞好美得妈妈呀!估计还有许多网友不敢相信,昔日SHE里可爱的假小子也有这么美丽的一面,最近的陈嘉桦真的很有女人味!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嘉桦与老公赖斯翔2012年步入礼堂,小俩口结婚4年多,终去年10月宣布怀孕喜讯,预定今年4月迎接宝’,夫妻俩都很期待宝宝出生,而下个月即将生产的Ella,昨则在脸书晒自拍照,好气色美爆。

  随着劲宝出世时间越近,Ella除了停工待产,她和老公也开始淮备产后用品,赖斯翔更开始试吃油饭,而Ella霸气喊:“孕妇,就是要很漂亮啊”,并晒出素颜照,大秀好气色,尽管Ella只露脸、遮住孕肚,不过她白里透红的好肤质,更被粉丝大赞:“好美的孕妇!”、“真的很美素颜也很漂亮”。

孕妈妈陈嘉桦

孕妈妈陈嘉桦

  人总是会变的,曾经可爱的Ella都要当妈妈了,怎么可能没有女人味呢!不知道网友们还记不记得《花样少年少女》的Ella,那时候大她真的超像男孩子的,看样子母爱的力量是很无穷的哦!不知道陈嘉桦的宝宝以后看到妈妈的旧剧会怎么想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