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今日开播 刘威葳深情诠释绝望和悲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6 16:20:52

  近日,由于和伟担纲艺术总监并主演,吴秀波,徐峥,王劲松,刘威葳等大牌实力派演员特别出演的烧脑缉毒大剧《猎毒人》开播,时间为7月6日登陆东方卫视及江苏卫视双一线平台的黄金档!

4.png

    由于制作团队阵容强大,《猎毒人》自开拍起就备受媒体、观众、粉丝等的密切关注,甚至还被评为今年最受期待的现实主义题材剧之一,吸引了大半个娱乐圈的微博声援。特别在预告片发布后,电影级别高质感画面,跌宕起伏的情节设置,以及演员们的炸裂演技,让观众对此剧的期待值达到了顶峰,全网期待《猎毒人》今晚首播。

关键词:猎毒人开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