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比宋喆还牛逼!曝李维嘉遭经纪人骗房骗车还劈腿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14:31:25

  本文标题:星动态:比宋喆还牛逼!曝李维嘉遭经纪人骗房骗车还劈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维嘉暴瘦原因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李维嘉遭经纪人骗房骗车还被劈腿。李维嘉经纪人比宋喆还牛逼呢。那李维嘉这位经纪人是谁呢?李维嘉怎么就被骗了呢?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3月15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爆料李维嘉日前暴瘦并且在节目中痛哭的原因,知情人称其实是因为李维嘉经纪人伤了他的感情,不仅欺骗了他,目前还住着他的房,开着他的车,还劈腿!

  此前,李维嘉现身上海录制与吴昕搭档主持节目,细胳膊细腿的身形确实让网友对其身体状况担忧。而更意外的是,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

李维嘉录制节目痛哭

李维嘉录制节目痛哭

  维嘉先是否认了“失恋说”,但随即表态“前任无论来借多少钱都可以,而且不用还。即便是要房子车子也都会给,因为是一种补偿和责任。”而盛传与维嘉在一起多年的龙丹妮则回应道:“与李维嘉暴瘦痛苦没关系。”这次爆料与维嘉经纪人有关,再次引来网友讨论:“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难道真的遇上比宋喆还牛逼的经纪人吗?”更多人则力挺维嘉,等待维嘉本人澄清。

吴昕安慰李维嘉

吴昕安慰李维嘉

李维嘉暴瘦原因是什么

李维嘉暴瘦原因是什么

  如果李维嘉遭经纪人骗一事是真的,那么,李维嘉经纪人肯定又要遭人肉了。只是日前位置,李维嘉尚未出面澄清,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希望真相不会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大家觉得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