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脱身大结局剧情 俪文枪杀张晓光 大乔小乔互换身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6 13:49:38

  日前热播剧《脱身》已进入尾声,那么《脱身》大结局是什么呢?想知道的话就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9.png

    俪文求张晓光送她去医院,小陈看出俪文在拖延时间,不停的劝张晓光别管她赶快走,张晓光自然也明白,可毕竟俪文是他爱过的女人,肚子里还有他的孩子。只见他反手一枪打死了小陈,要强行带俪文上车。就在这时,乔智才赶来了,两人立刻扭打在一起,乔智才身上本就有伤,因此不敌张晓光。俪文在混乱中摸到了张晓光扔在地上的枪,千钧一发之时她扣动了扳机,张晓光被打中,智才才得以逃命。俪文让他快带着礼杰去医院,自己则留下看着张晓光。张晓光讽刺地说什么主义,理想都是狗屁,他只想赚点钱好好照顾俪文和他们的孩子,俪文已不在相信他,哪怕他说的都是真的,可他背叛了组织,害死了那么多同志,本身就是罪无可恕的。俪文说到了张晓光的痛处,他丧失了理智,竟然用枪指着俪文想一并杀了她,这一刻俪文不再心软,她对准张晓光的心口扣动了扳机,这个心狠手辣的特务终于殒命街头。

    六爷还在保密局等着智才的消息,姜科长来报说马当路传来枪声,估计和张晓光乔智才有关,他立马亲自去查看,而组织也得知了这边的情况,也派出了人手赶往马当路。六爷赶到马当路,只看到了张晓光的尸首,俪文却趁乱逃走了,六爷心里很高兴,毕竟对手死了嘛,他下令一定要抓到黄俪文。另一边,乔智才背着礼杰往镇宁邨逃,因为他身份特殊,一旦去医院肯定会被保密局抓到的,镇宁邨的张太太半夜回家正好看到了这一幕,她回家打电话给姜科长,想让姜科长带她去台湾,无意中把这件事说了出来,这可是大消息,姜科长立马带人赶来镇宁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