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警事古静真实身份是什么 古静结局有没有和唐一修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6 11:35:58

  《青春警事》是最近不少网友都在观看的电视剧了,因此观众们都很好奇女主角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那么《青春警事》古静身世是什么?为何会有超忆症?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8.png

    关于《青春警事》中的古静身世来历,就必须从头说起了,因为该剧中其实有不少小细节都暗示了。

    剧集刚开始的时候交代,古静曾经因一场在美国意外,昏迷三年,这三年里古静一直住在医院里,然而照顾古静的并不是古静的父母,因为古静的父母在她年少的时候因为一场车祸双双去世。

    不过在去世之前,古静的父母给她留下了一笔财富,和一座房产,古静的父亲也是一名警察,这些资产都在本剧的警察局局长,也是古静父亲生前的好友手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