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警事局长田辉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是不是幕后大boss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6 11:17:38

  由焦俊艳,魏大勋,杨廷东,王子璇等主演的电视剧《青春警事》已经在东方卫视播出了,剧中青春警事局长田辉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是不是幕后大boss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65.png

    根据已经播出的剧情里看,局长田辉似乎成了幕后大boss的头号嫌疑人。那么田辉究竟会不会是《青春警事》中最后的幕后黑手呢?女户主角古静父母和男主角唐一修父母是在双方发生车祸之后身亡的,正是因为如此,男女主角都成为了父母双亡的黄金单身。

    剧情刚开始的时候,就有观众怀疑了田辉的身份,因为田辉对古静十分照顾,古静清醒之后,更是事事都为古静考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