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是药神票房预测 日达3亿票房有可能突破国内40亿票房

来源: 网络 2018-07-06 10:13:02

  导读:我不是药神票房预测 日达3亿票房有可能突破国内40亿票房。《我不是药神》首映不到一天票房突破3亿大关,这样优质的电影,你会错过吗?几乎每一个从电影院里走出来的人都这样说,这是很少有的反映中国存在问题的一部电影,随时都在被禁的边缘试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我不是药神》首映不到一天票房突破3亿大关,这样优质的电影,你会错过吗?几乎每一个从电影院里走出来的人都这样说,这是很少有的反映中国存在问题的一部电影,随时都在被禁的边缘试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我不是药神》第一轮全国点映已经结束,很多人好奇《我不是药神》票房成绩,从网友反映来看,该片很大概率是今年暑期档票房冠军,并且很有可能冲击40亿票房,弥补这个票房纪录的空缺。

    据悉,《我不是药神》猫眼淘票票评分开局均为9.6分,这是一个什么概念?一般9.2分左右的片子就已经具备了爆的概念,而从购买用户情况看,一千多条好评中,不到十个人是差评,而这个位数人群还被影迷围攻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