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是药神格列宁药是什么药 格列宁药治疗哪种病

来源: 网络 2018-07-06 09:56:39

  导读:我不是药神格列宁药是什么药 格列宁药治疗哪种病?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式上映了,许多网友都说冲着喜剧去看的,解雇没想到虐哭了在场的所有人,出来的时候大家心里都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生什么也不要生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剧中的要到底是什么药。

    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式上映了,许多网友都说冲着喜剧去看的,解雇没想到虐哭了在场的所有人,出来的时候大家心里都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生什么也不要生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剧中的要到底是什么药。近日,由徐峥执导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中,出现了一种格列宁的药,那么格列宁药是治疗什么病的呢?其实就像影片中所说的一样,这种药是治疗白血病的,而现在中国的医保貌似并没有把这种药列入范围内,但是影片中格列宁是纳入了医保的,毕竟是治疗癌症的,相对于普通的药,贵的多。

    《我不是药神》中出现的主演徐峥饰演的保健品店主代购的靶向药物格列宁,在现实生活中是实际存在的,它就是治疗白血病的特效药物格列卫,格列卫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存在印度版的,印度格列宁在现实生活中就是印度格列卫,那么印度格列宁药治疗什么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