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是药神好看吗我不是药神讲的什么 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是多少

来源: 网络 2018-07-06 09:17:50

  导读:我不是药神好看吗我不是药神讲的什么 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是多少电影《我不是药神》最近即将上映,并且出人意料的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并且被冠以各种最佳称号,那么这部电影究竟好看吗?豆瓣评分有多少?电影《我不是药神》最近即将上映,并且出人意料的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我不是药神》是一部有社会意义的电影,让观众对白血病患者有了深刻的认知,道出了白血病群体的生存现状。癌症能夺走一个人的生命、摧毁一个家庭,以此为题材创作电影本身就有了沉甸甸的重量。《我不是药神》没有浪费这个题材,而是给予充分的尊重,甚至尽可能的减少艺术加工。于是,在肩扛摄影微微晃动的画面下,呈现出了略带冷酷的质感,以及贫与富、生与死的强烈反差。
    即使是影片中的配角,也焕发出真实质感的人物光泽,戏中一句病患老奶奶的深切诘问:“你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引起众多观众的共鸣。正因为每位演员精湛出色的演绎,观众观看《我不是药神》才会产生强烈的代入感,观众热评:“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这样才会有越来越多优秀电影出现。”据悉,影片将于6月29日开启预售,7月6日《我不是药神》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