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是药神好看吗我不是药神讲的什么 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是多少

来源: 网络 2018-07-06 09:17:50

  导读:我不是药神好看吗我不是药神讲的什么 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是多少电影《我不是药神》最近即将上映,并且出人意料的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并且被冠以各种最佳称号,那么这部电影究竟好看吗?豆瓣评分有多少?电影《我不是药神》最近即将上映,并且出人意料的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6月30日、7月1日,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收获票务平台评分9.7分的绝佳成绩,与《战狼2》并列国产片最高分纪录。当前热映口碑第一,累积预售超5500万,观影人次破150万,引起广泛热议讨论。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的力作,亦是宁浩徐峥五度联手、十二年后再度进驻暑期档的重磅作品,《我不是药神》努力突破国产影片类型,在欢乐幽默基调中,加入深刻现实意义,生动再现因“药”而展开的小人物成长故事。在收获诸多坚挺口碑的同时,影片现实主义的笔触,对人性之光和社会进步的展现,让不少观众感受到生命的坚韧和温暖的正能量。《我不是药神》将在7月6日全面上映,并以IMAX、中国巨幕等多种制式同步上映,生来平凡,诚勇无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