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庾澄庆被曝再当爸 妻子怀二胎预产期在11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19: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庾澄庆与主播张嘉欣结婚,隔年6月迎来女儿哈密瓜。近日有媒体报道43岁的张嘉欣疑似二度怀孕。据庾澄庆朋友透露:“其实这胎根本不在两人的计划之内”

   近日,庾澄庆和老婆出门,没有刻意戴墨镜、帽子、口罩遮掩。十指紧扣,十分恩爱。据了解,张嘉欣疑似怀孕五个月,预产期在11月。庾家都非常开心迎接这个宝宝。

   庾澄庆曾在采访中表示,随着小哈利渐渐长大,有段时间回家很寂寞,女儿出生以后有种完美又幸福的感觉。庾澄庆在经历过婚姻的挫折与成功之后,终于收获到幸福圆满的家庭,祝福小宝宝可以健康平安地出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