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叔圈101是什么梗 山争哥哥是叔圈101的c位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5 17:07:08

  叔圈101是什么意思?叔圈101c位是谁呢?最近一档综艺真人秀节目创造101是非常的火,里面的11位小姐姐成功出道,那么现在出来一个叔圈101,这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去看一下吧!

34.png

    最近,徐峥新电影《我不是药神》火遍朋友圈,山争哥哥也火了!娱乐圈更是刮起了叔圈101的风。原来,这是网友脑洞大开,搞起了“叔圈101”公开赛,有许多叔圈练习生们入选!比如说天天在《向往的生活》做饭的黄磊吧,就被大家称为“三石哥哥”,和“三石弟弟”吴磊正好是一对兄弟哦。

关键词:叔圈101c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